2008-08-20

"我的夏天在好點子!" - 暑期實習夥伴心得


詒文的實習心得 :

好點子是個很特別的公司,在公司裡大家的向心力都很夠,也讓人覺得很溫馨。
剛開始實習時還很不習慣,都會等人告訴你要做什麼,但過了一、二天後來發現,在好點子裡你必需主動學習,不再像以往交作業的感覺,在這裡也看到整個案子從頭到尾的流程,這是平時所接觸不到的事物,而且在好點子裡,有學不完的東西,不用怕沒東西學,只怕你自已不肯學而已。在這接近二個月的實習生活,我看到也學到很多,我想這經驗我是永遠都忘不了的,現在要結束了我的實習日子,有種莫名的不捨,不管是對於人還是這次實習重點的G-SHOW,我都無法忘記這趟寶貴的實習生活。





小芳的實習心得 :

很快的,在好點子實習的生活就快接近尾聲了,這兩個月來我學到了很多也認識了很多夥伴,在好點子實習不管是在技術上或者是待人處事上都讓我成長了很多,也讓我了解到學校與外面業界的不同,或許是因為在學校比較沒有壓力,所以我比較不會那麼謹慎的注意小細節,但在好點子學習讓我了解凡事都需要注意細節,絕不可以大意,幫客戶做的東西一定都要連細節都一一的仔細做到完美,而且我也可以將學校所學的專業運用在工作上,在好點子實習,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每次開會時,大家都會互相分享一些上週所發生的事,也會互相比此讚美,讓我有更加的有自信,也非常的感謝好點子給我機會可以在這裡學習,讓我成長了很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