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0

好點子與大龍企業合作製作ARMA形象廣告影片!









好點子近期著手和大龍企業有限公司合作拍攝汽車引擎(SUPER CHARGE)形象廣告,面對這個嶄新的挑戰,好點子的夥伴們充滿了期待。期間我們遇到了場地如何兼顧專業和安全性、如何使用專業器材car rig固定攝影器材...等問題,甚至敲定拍攝的當天,遇到了卡玫基颱風襲台,拍攝行程和地點全部打亂了!

種種挑戰,經過好點子每個參與拍攝的夥伴努力克服後,終於在八月二號順利殺青囉!現階段完成了影片初步的攝影,這次的形象廣告想要表達的訴求: SUPER CHARGE可以大大提升車的獨特性和性能,展現出速度的靈魂。營造出車子獨一無二的獨特性和質感。適逢七、八月天,拍攝的過程非常炎熱,特別要感謝大龍團隊的熱情協助,沒有他們的協助,拍攝也不會這麼順利,期間他們非常親切的分享,好點子的夥伴也學習到許多關於汽車的專業知識喔!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大龍ARMA這支形象廣告發表那天到來吧!!

沒有留言: